關 於 慶 泓 鋁 業

鋁合金重力鑄fgfg(Aluminum Gravity Casting) 技術卓越.品質永遠領先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慶泓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,經營團隊擁有超過20年專業高強度鋁合金重力鑄造技術與豐富經驗,可以代客生產各種汽機車及農機引擎外殼、汽缸、以及傳動機械和空油壓之底座、外殼…等鋁鑄件,提供給廣大客戶最專業、低開發與製造成本及準時交貨的開發應用解決方案。  

 

長期之來,慶泓團隊不斷的追求突破創新。2015年,為擴大服務客戶,除原先一廠1000多坪的廠房面積,年產量達六百

噸基礎上,再於彰濱工業區設立面積1500坪的二廠,並斥資購進7部臥式鑄造機、5部立式鑄造機、及分光儀等高階檢測儀器,使產能擴增一倍,品質也同步大幅提升,滿足客戶需求。

 

廠內特別採用一流的生產設備和檢驗儀器,提供客戶由開模到成品一貫化的精密作業,主要產品包括有汽機車零件、機械零件、空油壓泵零件、氣動工具、軍用武器、船用器材、電力設備等零件,產品能承受抗拉強度達26-29Kg / m㎡、壓力為210Kg以上,提供客戶高強度且品質穩定可靠的鋁合金產品。

 

尤其在汽機車引鋁輪圈、引擎外殼、汽車進氣岐管、煞車總泵及分泵、水泵浦、空壓機渦卷、方向盤、方向機、 傳動齒輪箱的模具開發及生產上,我們不但擁有豐富製造經驗,產品更備受國內外客戶肯定與讚譽。   

我們專業團隊具有雄厚的新產品開發能力,能依 客戶所要求開發生產,及提供具有價格競爭優勢 的整體解決方案。假如您有任何需要或服務,請 儘快讓我們知道,我將秉持高品質高專業的服務 精神,提供您完整的服務。

Copyright 2010 CHING HUNG ALUMINUM INDUSTRIAL CO., Ltd. Web site designed and hosted by FORMOSA